倍幼安Day3    

今天一早起床就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去上學。

我只好跟她說:可是我們還是要去幼兒園問老師妳可不可以不要去,先讓她順利的到幼兒園再說囉.

今天多帶了一個睡袋去,因為今天要開始上整天的課了,這將是一大挑戰。

睡袋  

到了幼兒園,帶她進教室,餵完她吃早餐,她一直說要回家,準備要跟她溝通時,發現小蜜蜂沒帶,藉此機會,我說要回去拿小蜜蜂來,她哭著說要跟我回去,但怎能讓她如願,老師只好再次把她抱走,她又大哭並且喊著:我要樓下的老師"秀秀"(台語),我跟她說:好,媽媽去請老師上來,我回去拿小蜜蜂來給妳喔!說完快快閃人。

火速回去拿小蜜蜂,送到幼兒園給侯主任(也就是樓下的老師),我就回去等電話了。

line     

不得不佩服幼兒園老師的功力,電話一直沒響,於是在下午4:20分準時到幼兒園接她。

下課時間,小朋友們會在大教室等父母來接,到了學校,老師廣播:芊羽,Go home,接著就有一個揹著粉紅色書包且抱著有點髒的小蜜蜂的可愛小女孩被帶出來。

我以為她會哭,但沒有,她微笑著跟我說:媽媽,我下課了,可以跟妳回家了.

老師說:今天我走了之後,她就沒有哭了,中午有吃飯,也有睡覺,但是今天的音樂課沒有參與,今天是玩沙鈴

上音樂課,玩沙鈴,是她當初想上幼兒園的目的之一耶,居然沒有參與

老師是說她還在觀察環境及老師、同學,再給她一點時間吧!!

倍幼安Day3之我不想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丫盼 的頭像
    張丫盼

    丫盼的生活隨想

    張丫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